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神奇的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蓝图催人奋进 实干成就未来
新闻中心
蓝图催人奋进 实干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青年强,则国家强。”二十大报告中的这句话,让泉州师范学院学生感触至深,能够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辉煌时刻,他们深感自豪,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他们不但大有可为,更要大有作为。
 
  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 王苹顺 
 
  我所学的专业是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我也希望能够将来在自己所学专业这些能力基础之上,去多为国家甚至是说去社会做一些关于这个减碳排污,甚至是说绿色发展绿色经济,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 史敏 
 
  在这个百舸争优的时代,其实我们作为青年,是应该去进行更高的竞争,然后不断地向前去进行努力的。我作为文学与传播学院的一员,就是希望能够去更好地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将文化发扬出去,建立我们的文化自信与制度自信,然后去讲好中国故事。
 
  社区是党和政府扎根基层群众的最前沿,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第一线。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作为连接党委政府和居民群众的桥梁,社区工作者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有温度的党建为居民带来有质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