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神奇的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凝心聚力同奋斗 历史伟业启新程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同奋斗 历史伟业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党的二十大,在我市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从机关到乡村、从社区到工厂、从企业到学校,从革命老区到田间地头,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期盼又激动的心情,表达人民群众跟党走的决心和对国家繁荣稳定发展的满满信心。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在习近平总书记曾到访过的恒安集团,党员代表们心潮澎湃。 
 
  恒安集团党委书记 刘莹
 
  政府在着力发展经济的同时,重视人才,在人才引进政策、留才政策,包括激励人才机制,在晋江发展的各个方面想得都非常周全,也做得非常给力。刚刚发布的数据显示,晋江现在是大城市,所以怎么把这个大城市的优势发挥好、助力好,把这项工作做到位。
 
  佰信生物科技一直致力于生物基全降解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眼下,公司正准备加大投资,延伸产业链,扩大生物全降解产品的市场应用。
 
  
 
  佰信(福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清河
 
  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感触特别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际上我们这些年在做的工作就是与绿色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的,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可降解材料的应用,实现产业化。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一直以来都是以服务群众为宗旨来传播高甲戏表演,每一年进镇村的演出达到180场、惠民演出超过50场、街区文化演出在120场左右,可以说,演出脚步遍布晋江大街小巷。
 
  泉州市党代表 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党支部书记、二级演员 陈莉莉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会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服务人民”的宗旨,来继续传播高甲戏的表演,以人民为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符合中国的好故事,符合当代的好故事、好声音,传播更多具有中国力量的文化作品,为我们建设文化强国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晋江市木偶剧团党支部书记 副团长 蔡美娜
 
  我会按照二十大对文艺工作者的新精神、新要求,加强文艺队伍建设,认真传承保护好传统文化,积极发展探索先进文化,在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传承“晋江经验”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二十大报告中涉台的多个关键词句,让台胞李幼梅深有感触。
 
  
 
  台胞 李幼梅我们感觉很暖心,也深切地体会到。特别是我妈妈一直在夸党和国家的政策非常好,特别是对老台胞还有特殊的照顾政策,她对祖国统一的愿望非常强烈。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的广大晋江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