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神奇的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下乡”示范活动首场走进惠屿村
新闻中心
“三下乡”示范活动首场走进惠屿村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为将党的最新声音迅速传递到群众中,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泉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文明实践”“三下乡”示范活动。昨日下午,首场活动深入泉港区南埔镇惠屿村,以活泼的“微宣讲”、新颖的“文明实践”、实在的“三下乡”形式,向渡轮游客、渔排渔民、渔村群众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极大鼓舞了干群干劲,增强了渔村长足发展的信心。
 
    
 
  “三下乡”示范活动中医护人员为惠屿岛上的渔民义诊。
 
    
 
  当天下午,“学习强国”惠屿号渡轮缓缓离开肖厝码头,驶向蔚蓝大海。面向座无虚席的渡轮乘客们,“福小宣·‘泉’民讲”宣讲员、市委讲师团童婷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碧波荡漾的渔排上,惠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肖清林结合海岛巨变,运用方言进行“微宣讲”。“我们一家四代人一起来游玩,听了宣讲,我和家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红火!”家住泉港区山腰街道的乘客庄先生动情地说。
 
    
 
  泉港区检察院上岛为居民做普法宣传。
 
  
 
  “三下乡”示范活动中,演职人员为岛上居展送来精彩的文艺演出。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是此次活动的组成部分。泉港区委宣传部、政法委、文明办,区检察院、司法局、科技局、农水局、泉港区医院等单位围绕群众的所想所需所盼,带来形式多样的便民志愿服务,让村民们大呼“贴心、实用”。
 
  活动当天还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泉港宣讲小分队授旗、“泉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岛”揭牌、泉港区“最美二十景”短视频大赛颁奖等仪式活动。